住宿

1.    本校設有學務處住宿服務組之專責單位,提供學生完善且安全之住宿資訊。

2.    本校除設有女生宿舍,另結合安環室、營繕組與住宿組相關人員,評鑒租屋安全等設施,並與校外周邊房東簽定合作協定宿舍計30棟及合格宿舍房東130棟,以提供學生租賃居住選擇。

圖書館

提供圖書借閱、線上資料庫檢索、小團體欣賞室、多媒體視訊區、閱覽服務、心悅書室…等服務,開放時間為8:00-21:00 (國定假日、寒暑假期間視情況調整開放時間)

e化校園

1.    2G光纖骨幹網路環境:本校網路骨幹連同備援骨幹,基礎建設達到2Gbps之超高速寬頻乙太網路,對外採用光纖Gigabit速度,與臺灣學術網路連接。

2.    校園無線網路環境:校園內可以使用無線網路上網,無線網路涵蓋率達100%,使得每個人在校園內網路的使用上,可利用筆記型電腦或適當的資訊科技產品,建立一個無時空與距離限制的自由學習環境。

3.    建置無所不在的e化之學習環境,朝向就業取向的學習導航計畫。

4.    本校電子計算器中心提供電腦(計算器)教學教室、電腦(計算器)遊戲室、自由上機教室、多媒體設計室,並建構數位學習平臺,滿足學生各種需求。

摩爾書店
 

學生餐廳(美食街)

本校學生餐廳環境媲美百貨公司美食街等級,且通過臺灣衛生署嚴格評鑒,成為全臺灣第1所取得「HACCP」認證的大專院校,「HACCP」對於食材管控、動線規劃及衛生安全等細節都十分講究,校方有信心為師生「吃的安全」做好把關工作,並期許成為國內各大學院校的學習標竿。

弘櫻館餐廳
 

弘茶館咖啡廳

有和式包廂、無線上網。販賣義式咖啡、精緻花草茶及西式點心。

弘磨坊飲料吧

供應手工現搖泡沫休閒茶系列冷熱飲品,現榨新鮮果汁、咖啡及各式風味小點。

弘師父麵包坊

供應各式吐司、可頌、麵包、蛋糕、手工餅乾…等。

美容美髮沙龍

提供美容、美髮服務,讓您造型100分!!

便利商店/福利社

1.地點位L棟生活應用大樓。

2.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五 6:30-21:30
週六、日 8:00-17:00
寒暑假期間依情況調整營業時間

衛生保健組

1.    提供健康諮詢服務、檢測服務、營養諮詢服務、餐飲衛生管理、傷病處理…等。

2.    服務時間:8:00-21:30

心理諮商

1.    提供學習輔導、生涯輔導、心理諮商諮詢、生活障礙協助、輔導活動舉辦、師生家長溝通等服務。

2.   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8:00-21:00

社團活動

本校擁有分屬於學藝性、技藝性、服務性、體育康樂性等不同性質之社團,讓您擁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

藝術中心 

1.藝術中心設置有展覽廳一間、典藏室一間。

2.定期舉辦各項展出、與展覽相關之藝術活動、研討會…等,每一學期推出六至八項邀請展、申請展等展出,以充實心靈、涵養藝術氣息。

交通便捷

1.    本校位於臺灣中部,國際機場出入境便利,30分鐘就能搭乘高速鐵路,前往臺北或高奞等地或前進「臺北101」、「日月潭」、「懇丁」等著名旅遊景點。

2.    校門口有公車站牌,可搭乘公車到市區體驗多樣化的休閒生活。